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三亚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3-08 20:19 三亚市教育局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展新颜

她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她们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她们争做勇敢追梦的奋斗者

她们以巾帼力量勤耕教育这片沃土

......

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三亚教育系统

多形式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一起来看看吧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更好地体现“巾帼力量”,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女性特有的勤劳和智慧,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2024年3月7日,市教育局妇委会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整理收纳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比拼互动中进一步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同事情谊,增进团队意识,同时也缓解了女性工作压力,丰富了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能力”,闪耀“她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系统的女职工们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纷纷表示,她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动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三月,为发现并展示女教师独特魅力和风采,激发女教师的生活热情和工作激情,提升女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青年教师树旗定向,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第一中学通过开展“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女性职工趣味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成立114周年。

活动场上,女职工们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听取规则,积极讨论战术,充分做好热身准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巾帼风采,共同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连连。大家纷纷表示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灵,未来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当中,昂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

为促进女职工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提高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增强凝聚力。3月6日上午,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女职工们纷纷敞开心扉,积极分享生活中、工作中的经验。活动还通过抽奖、茶歇、k歌、按摩椅放松等方式,丰富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引导她们立足岗位、建功教育。

春风拂面,花开正艳。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为了让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属于她们的节日欢乐,提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以“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主题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投壶、猜谜、成语接龙......通过这些游戏,女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在互动中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学校还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每一份礼物都承载着学校对她们的祝福和感谢。

   

回望中国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

巾帼英雄灿若繁星

放眼神州大地

一个个的“她”

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奋斗

在行业中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

新征程上

每一位妇女都是时代的书写人

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愿每一位“她”

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