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舆情回应:三亚市教育局关于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随军家属公告的问题的回复

【字体: 打印
2021-12-28 11:29 市教育局

8日,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用户[W***]留言称,近日三亚市发布了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随军家属的公告,但未达到开考比例,认为部分人错失了上岗考试的机会,并认为大部分5期士官家属都超过了报考的35岁截止年龄,建议取消随军家属才能报考的限制改为军属皆可报考,并增加护理招聘岗位,为士官家属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已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关注处理。链接:http://liuyan.people.com.cn/threads/list?fid=1288(市委网信办)

回复:我局提供教师岗位需求,招聘公告、招聘程序均由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