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禁毒教育

祝贺三亚市第四小学成为三亚第8所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字体: 打印
2020-09-03 11:08 海南省教育厅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的通知》(琼教体〔2020〕3号)要求,近期,省教育厅联合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对全省毒品预防示范学校申报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经综合评定和公示,决定授予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等38所学校为“2019年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希望示范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争取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更大成绩。其他学校要学习先进,对照创建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具有特色品牌的示范校,共同开创我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