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禁毒教育

三亚市夺得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第二名

【字体: 打印
2020-12-15 17:55 市教育局

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12月15日上午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落下帷幕。由三亚市第一中学高一蒋诗语(女)、初二王凌颢和三亚市第三小学六年级李书冉组成的天涯区代表队,过关斩将后来居上,夺得总决赛第二名。

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有市县区和省直属中学、中专共29支代表队,分别参加14日上午和下午的两场决赛。

根据前期网络竞赛和14日决赛的综合成绩,决出前6名进入15日的总决赛。6支决赛队伍之外的前十名,获得优秀奖。

三亚市有5支代表队参加今年的角逐。除获得第二名的天涯代表队外,由三亚市第二中学高二关智友、初二何谨(女)和三亚市第七小学邢晓蕾组成的市直属代表队,以第七名成绩获优秀奖,与总决赛失之交臂。

总决赛之后,当场举行颁奖仪式。除了总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外,还对年度禁毒知识网络竞赛前十名的市县区和学校进行表彰。

三亚市第二中学以网络知识竞赛中的优异表现,荣获2020年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