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禁毒教育

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 | 三亚市第四小学这样开展禁毒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1-16 10:33 三亚市第四小学

为进一步抓好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做好校园禁毒宣传,切实增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1月10日下午,三亚市第四小学各班级开展禁毒主题班会,播放禁毒电影《生死下一秒》。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使禁毒教育深入每位学生心中,班会课上班主任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进行禁毒宣传,呼吁全体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家庭,督促家庭成员自觉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校园、家庭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全社会禁毒氛围。

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还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更应珍惜自己的生命,远离毒品,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毒品是人类的公害,禁毒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禁毒活动让全校师生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了生命的重要与珍贵,还提高了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