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禁毒教育

护航自贸港 禁毒在行动——三亚市第九小学法制进校园之国际禁毒日专题教育

【字体: 打印
2022-06-16 11:28 三亚市教育局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的意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2022年6月13日下午,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的黄俊达法官为我校五年级小水滴开展了一节关于禁毒知识的教育讲座。

黄法官围绕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染上毒瘾的因素、如何防范,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小水滴们积极回答问题,并认真做笔记!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此次讲座中,小水滴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到毒品的种类有哪些,学习了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等相关知识。最后,刘星宇主任告诉小水滴们,在岁月静好的日子背后还有很多逆行英雄——缉毒警察,他们为我们社会的安定默默付出着,要致敬每一位负重前行的缉毒英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