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禁毒教育

三亚市教育局开展“趣味普法校园行”品牌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11-28 09:18 三亚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接受法治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检察院在我市第一小学开展“趣味普法校园行”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相关普法手册,并通过通俗易懂、充满趣味性的语言讲解相关普法知识。本次发放的普法宣传手册有宪法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护苗知识等。其间,孩子们还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有关未成年人以及宪法的问题,热烈的反应体现了趣味普法活动对他们的吸引力。

此次“趣味普法校园行”品牌活动,共普及师生共300人,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希望同学们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养成守法习惯、培养守法意识、提高守法能力,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争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学生,在法律阳光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履行教育职能,深入到学校,广泛开展“趣味普法校园行”品牌活动,不断丰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内容,将法律知识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和每一个家庭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