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教育督导

督导检查促发展 细化管理助提升——市教育局督学韦和平到三亚市民族中学检查指导

【字体: 打印
2021-04-25 17:29 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市教育局责任督学韦和平老师到市民族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韦和平老师主要针对校园欺凌、性骚扰及性侵害、预防溺水、预防毒品等“四防”及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等“五项”管理工作等情况作为重点内容进行督导。

查看档案

韦和平督学在认真查档案材料

档案材料是体现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佐证,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韦和平督导对该校档案材料认真对照督导细则的要求一一进行查阅,学校档案材料较之前整理的规范、有质量,工作落实有力度、有成效。

预防毒品、防溺水的宣传及工作材料

学校教研室吕才荣主任、德育处罗毅强主任、张焱副主任认真听取韦和平督学的意见与建议,并一一记录。

实地查看

德育处罗毅强主任陪同韦和平督学视察校园里"四防"与"五项"的文化建设

韦和平督学在检查学校监控室

教研室吕才荣主任陪同韦和平督学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韦和平督学与学校陈廷文副校长、林岩副校长、教务处邢文灿教导进行交流

进行问卷调查

询问与交流

韦和平督学在校图书室与学生、图书管理员、图书馆副馆长吉天光进行交谈

韦和平督学认真的查阅学生作业布置及安排的情况

韦和平督学和学生亲切的交谈

本次,韦和平督学到市民族中学指导工作,给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下一步在开展重点工作中指明方向。学校将认真领会本次督导评估的精神,加大力度整改,努力把学校办成领导放心、人民满意、学生受益的优质学校。学校将继续发扬三亚市民族中学励志拼搏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办学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