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教育督导

抓好“四防”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市级督学、育才中心学校校长董惠荣到雅亮小学开展督学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25 17:23 市教育局

4月22日上午,市级督学、育才中心学校校长董惠荣到育才雅亮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防性侵、防溺水、禁毒宣传教育、学生睡眠等督导工作。

在雅亮小学黄俊明校长的陪同下,董惠荣督学分别到学生宿舍、“四防”宣传栏等地方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查阅材料,与师生交流等方式了解学校“四防”工作、学生睡眠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进行细致的指导。

对学校开展的“四防”工作取得的成效,董惠荣督学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必须要抓实抓细学生宿舍管理,绝对不能留有管理死角,特别要在防性侵、防校园欺凌方面。要抓好“四防”工作,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董惠荣督学此次入校督导,是对雅亮小学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认真思考,不断地实践探索,细化“四防”工作,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为孩子们的快乐健康,阳光成长而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