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教育督导

落实“四防”和“五管理”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张艳玲督学在上外三亚附中开展监督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5-15 09:11 上外三亚附中

5月7日上午,市级督学张艳玲来到上外三亚附中就“四防”和“五管理”等方面开展监督指导工作。

张艳玲督学听取校长朱玮雪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学校关于“四防”的宣传教育展板、工作记录资料,详细了解学校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她了解到学校主要通过召开安全会议、制定工作计划和建立监督机制、开展讲座和主题班会、家校联合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为保护学生身心安全做了不懈努力。对于学校各项工作有方案、有措施,有总结的做法,张艳玲督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四防”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指导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张艳玲督学还抽查了学生的作业,了解作业布置、完成和批改情况。学校在学生作业管理方面有规定、有检查、有监控,张艳玲督学鼓励学校继续保持。

随后张艳玲督学实地考察校园环境,与一线教师交流沟通,了解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张艳玲督学对学校电子屏幕宣传、走廊指示牌等细节表示肯定

本次张艳玲督学入校督导检查,对学校在“四防”和“五管理”的工作上做了大量努力而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学校将不断实践探索、认真思考,优化“四防”和“五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学校,规范学校,高品质学校,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他们的发展赋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