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教育督导

2021年度三亚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7-18 09:18 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2021年省对我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2021年7月15日上午,2021年度三亚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陈玉妃主持,各区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各区教育局、市教育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近40余人参会,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出席并作讲话。

陈玲飞就2021年度迎接省对市、区两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此次迎接省对市县政府履职评价工作是对市、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全面体检,对明确各地教育自我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加快推进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匹配的高水平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传达压力,任务分解到人,织牢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责任网络体系;三是要实现上下联动,市、区两级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四是要强化督查指导,市、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对各有关单位的过程性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迎评工作按时按目标完成。

陈玉妃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的通知》,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各区人民政府和市、区相关单位就指标要求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指出痛点难点,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做好我市2021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