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服务>教育督导

三亚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15 10:47 三亚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琼教督〔2017〕46号)文件精神,我局印发了《三亚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三教督〔2022〕9号),对2022年三亚市学前教育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选派18位督学和学前教育专家组建成3个督导检查小组,于近期对全市41所公、民办幼儿园开展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通过现场巡视观察、规范办园行为材料查阅、数据核对和统计等方式,对41所幼儿园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督导。

第一组专家在小龙娃幼儿园、乐贝尔幼儿园、外国语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第八幼儿园、汇佳幼儿园、爱哚哆幼儿园、维恩斯幼儿园、琼大幼儿园、蓓蕾幼儿园、星河实验幼儿园、第二十九期幼儿园、七色花幼儿园、禾城幼儿园、福娃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第二组专家在海棠区第一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海棠花幼儿园、小宇宙幼儿园、古城幼儿园、海棠鸿幼儿园、科技城第一幼儿园、新苗苗幼儿园、南滨宝宝幼儿园、海棠贝贝幼儿园、爱心树幼儿园、保港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第三组专家在红塘幼儿园、过岭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金海洋幼儿园、渔村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小清华幼儿园、晨辉幼儿园、步步高幼儿园、南海幼儿园、伊星幼儿园、天涯区第三幼儿园、好朋友幼儿园、天涯区中心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取得优秀等级的幼儿园给予充分肯定,亦是让部分存在问题的幼儿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我局将根据此次督导评估的结果及时督促幼儿园实施整改并落实整改情况,督导结果将作为幼儿园年检,评定等级和园长评优等方面的重要依据,以此规范全市幼儿园办园行为,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