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督导

何世刚到市民族中学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10-29 10:37 三亚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进度,督促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10月20日,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到市民族中学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协调解决教育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何世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市教育局、市资规局、三亚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汇报,实地察看市民族中学新建综合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世刚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涉及千家万户,教育项目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一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统筹好各道工序,加强工地闭环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关。二要严守安全底线,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紧扣时间节点,坚持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时间节点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抓进度,坚持质量和进度并重。四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同合作,树立一盘棋思维,加强部门联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配合,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同时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做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三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市资规局、三亚城投置业公司、市民族中学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