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督导

何世刚到市教培院开展三亚市基础教育教研工作专项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12-15 11:44 三亚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三亚市基础教育教研工作,推进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到市教培院开展三亚市基础教育教研工作专项调研。

何世刚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教培院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优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研质量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教培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三亚教育教研现状,并就市教培院2023年教育教研重点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何世刚指出,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教培院要切实做到一是锚定教育高质量发展定位,聚焦教研发展质量,构建良好的教研发展生态,深化改革谋发展,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二是深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配齐教研队伍,进一步提高教研员的能力素养,做好“雁领天涯”名师培养工程,推动三亚市高水平现代化教师队伍建设。三是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积极开展多形式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基础教育调研,持续推进研训一体化改革,做到专业引领、服务教育。

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