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督导

杜井冈调研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12-27 10:15 三亚市教育局

12月26日,市教育局局长杜井冈调研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项目建设情况,督促教育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杜井冈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研究解决当前教育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杜井冈表示,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是缓解就学压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重大举措。要切实做到一是明确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快建设进度,围绕时间节点抓落实,切实瞄准薄弱环节、优化工期节点、细化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教育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三是绷紧安全生产弦,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真正把教育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