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监管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27 08:30 市教育局

    为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我市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一中、市九小实地查看,了解学校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和涉校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学生安全教育、保安配备、一键式报警设备安装和视频监控联网情况。


查看市一中视频监控中心


查看市一中保安室


查看市一中学生食堂


    谭萍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国家、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岁末年初临近,各类事故易发,大家一定要绷紧神经,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高度责任感,将校园安全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助技能;要开展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切实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巡逻,谨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查看市九小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室


查看市九小七彩海贝社团活动室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