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考试中心

最全!海南中招各批次录取时间、填报志愿时间汇总!7月16日公布考生成绩​

【字体: 打印
2021-07-07 09:51 海南省考试局

海南各位中考生注意了!今年中招第一次(含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填报志愿时间已截至。7月16日公布考生成绩。

今年中招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进行。

第一次实行考后估分填报,考生可填报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录取的学校,每批次只能填报一所学校(海南中学、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除外);第一批次学校A段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修改填报第一批次志愿。

第二次实行知分填报,安排在第二批录取结束后进行,考生可填报第三批录取的学校,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同时填报6所第三批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以及高校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中高职“3+2”连读及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的6个学校专业志愿。

考生们要特别注意!

第一次(含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填报志愿时间:6月28日-7月6日中午12:00;7月7日-10日中午12:00为市县(单位)中招办和学校核查考生志愿信息、完善考生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时间。

第一批B段修改志愿时间:7月25日-26日下午16:00。

第二次(含第三批)填报志愿时间:8月3日-5日下午16:00。

8月7日前为市县(单位)中招办和学校核查考生志愿信息、完善考生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时间。

以下是2021年海南省中招工作日程安排表,关键时间节点考生一定要收藏保存哟!

注:本日程安排中,个别工作事项、时间如有变动,以临时通知为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