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领导活动

教育部到三亚开展教育信息化省级试点验收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10 08:15 三亚市教育局

    1月9日上午,教育部专家组一行在科技司信息化处任昌山副处长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教育信息化省级试点验收实地核查工作,专家组成员还包括:北京大学汪琼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继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钟绍春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顾小清教授。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亚市第九小学和三亚市教育局信息中心,省教育厅邢孔政副厅长、省电教馆牛新文馆长、省教培院李洪山副院长、市教育局方玉来副局长等全程陪同。


专家组考察了九小的航模社团


听取市第九小学陈人珊副校长关于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汇报


专家组考察三亚教育局信息中心网络机房及三亚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情况


    在实地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市教育局听取了市教育局方玉来副局长关于网络建设与资费统筹管理和运维统筹管理的工作成效汇报,并对三亚教育信息化2.0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萍局长对专家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我们将以教育2.0行动计划为指导,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信息化进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公平享用优质教学资源、接受更好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