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到市教育局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3 18:59 市教育局


  2020年2月3日(大年初十)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在市教育局机关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谭萍对近期离岛返琼的教师学生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她要求,要切实做好离岛返琼教师学生防控工作,根据前期摸底排查的离岛人员实际情况(学校、姓名、离岛目的地、返回时间及航班号等),制定详细方案,规定离岛人员返回时间段,要求他们回来后居家隔离14天观察方可返校。方案务必于今晚前报送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从各关口严格把控,做好离岛返琼教师学生防控各项工作。


谭萍强调,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在离岛返琼教师学生防控工作方案中明确各区各校的主体责任,安排人员对离岛教师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持续追踪并及时上报。要针对目前在湖北暂时无法返回的人员制定出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在规定时间顺利、平安开学。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局长吴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