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2020年三亚市“新时代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6-01 11:02 市教育局

  


    2020年三亚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于5月29日上午在市第九小学举行。大会公布了荣获2019-2020年度三亚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100名少年名单,市教育局局长吴萍宣读《关于表彰三亚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 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身边的道德榜样,今年五月我局在全市开展了 “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全市自下而上广泛参与、层层推荐、考核评选,决定授予三亚市第一小学吴昊轩等100名同学2019-2020年度三亚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吴萍局长在宣读《关于表彰三亚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三名“好少年”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尚林同志在听了同学们的获奖感言后,先祝在坐的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深有感触地对获奖选手说“你们是同学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的来的好典型。”他希望各相关单位能够广泛地宣传,动员广大中小学生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他还指出:“今年是海南解放70周年,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启动之年。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青少年要弘扬琼崖革命精神,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建设家乡、自贸港、建设祖国学好本领。希望广大教师要创新教育方法,树立好师风好师德,当好青少年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学校全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加强学校管理工作,铸造好校风好学风,打造教育主阵地,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会后,尚林常委在吴萍局长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九小主题为"穿越时空与你相拥"嘉年华庆“六一”研学活动。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