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区校动态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玉来到三亚市第四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01-14 07:57 市教育局

    2020年1月9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玉来到三亚市第四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第四中学校长张卓汉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方玉来同志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紧扣三大板块,围绕15个关键词,结合三亚教育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认识体会。


    方玉来同志强调,作为人民教师,大家要熟悉三亚教育的基本情况,知道三亚教育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情况,了解三亚中高考取得的成绩,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来、统一到打造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上来。


    方玉来同志要求,作为一线教师,第一,要做到有爱心。为了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教师必顺弯下身子,走进学生的世界,我们要给予他们无限的爱心和耐心,发挥教师的教育智慧,让他们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第二,要有责任心,必须用无限的责任来诠释对教育事业的执著。第三,要有奉献心。如此方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才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