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区校动态

市教育局检查组深入学校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21 11:52 市教育局


    2月20日下午,受吴萍局长委托,潘勤鹤副局长带市教育局检查组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海棠区藤桥中学、海棠区市镇小学等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向学校值班领导了解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离岛人员管控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其中有的学校为了做好离岛返回人员居家隔离的后勤保障工作,专门成立后勤保障小组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物资,并送到家门口。检查中还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有的学校值班保安在出入登记和检查证件时没有做好防护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务必采取有效措施,如戴手套、提供纸巾或消毒水等,避免接触交叉感染。同时,严格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继续做好离岛人员管理、信息上报和提前谋划开学工作,确保疫情结束后各学校能顺利开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