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区校动态

周俊副市长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三亚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 和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24 22:51 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3日下午,周俊副市长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和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有关工作实施方案》《三亚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确定了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难点问题的解决措施。


    周俊副市长强调,国家、省、市高度重视中小学校复学工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中小学校复学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中小学复学工作的部署,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无缝衔接、落实到位;要细化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标准,扎实做好人员筛查、清洁消毒、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储备、教学组织、食宿安排、健康管理、开学验收、舆情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


张蔚兰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区政府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区长和教育局局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