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区校动态

三亚市2020年省级规范化学校创建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7-31 16:22 市教育局


 

  为做好我市省级规范化学校创建工作,2020729日三亚市教育局在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了三亚市省级规范化学校创建工作培训,今明两年参与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的各相关学校校长及教师约100人参培。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政策研究室主任林梓华、海口市城西中学校长陈日果分别就如何做好省级规范化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讲解,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小冬主持培训并讲话。


 

  陈小冬副局长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在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和省一级学校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在座的校长和教师,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详细记录,与已获得省级规范化的学校多交流,学习有效做法,不断总结经验,将专家传授的知识运用到创建工作中,提高学校教育办学质量,促进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林梓华主任以“海南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创建”为题开展讲解培训。

 

陈日果校长就“硬件更硬,软件更软——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开展讲解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