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实验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31 11:24 三亚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19日下午,三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玉来同志到市实验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方玉来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核心意义、十八大以来,不平凡的五年、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社会新矛盾、新举措、党的十九大关于教育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方玉来提出教育质量是学校工作的核心,要求学校抓好教学常规工作,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今后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前期师德师风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测试、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遵循师德为先,爱党爱校爱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