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第一中学组织收看《鹿城党旗红》电视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04-30 11:37 三亚市教育局

    4月22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三亚电视台《鹿城党旗红》栏目播出的《落实党建责任 建设美丽乡村--崖州区博后雅安村村党支部》节目。

    全体党员教师在收看节目后,深刻感触到雅安村的变化是党领导的结果、是雅安村人集体奋斗的结果,充分验证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是领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核心”!

    党员同志感慨道:雅安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更是基层党建的典范!雅安村党支部是雅安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坚强领导,是建成美丽乡村的核心支点。雅安村以党建促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创文巩卫”为抓手,以发展特色产业为突破口,走农业与生态休闲业相融合的发展道路,带领全村人民实现雅安人共同富裕的梦。从切切实实享受到农村生活污水排放项目建设,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村庄优美环境、配套齐全的基础措施等民生福祉,雅安村人享受到由政府真金白银打造出来的产业培育和乡村旅游带来的民生改革红利,既实现乡村发展可持续,又让村民致富增收不间断,真正做到“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党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将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落实到实处,与人民群众一起把脏乱差的雅安村建设成干净宜居的现代美丽乡村,为他们的实干精神点赞!这给我们这些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给予了很大启发,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奋发有为,发扬敢闯敢拼的特区精神,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