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的公示(校安安全检查执法抽查)

【字体: 打印
2016-11-18 09:13 三亚市教育局

根据《三亚市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我局11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校安安全检查执法抽查。为做好执法抽查事项公布工作,便于接受社会的监督,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事项

学校校舍安全情况。

 二、抽查对象及抽查内容

 抽查对象为市第一中学。通过深入市第一中学实地查看,检查内容为:教室、功能室、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水池等建筑,对学校校舍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

 三、抽查结果

 经过现场检查,及查阅市第一中学的校舍鉴定报告(校舍评定均为A类),市第一中学的校舍安全符合办学要求。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加强校舍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