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

三亚市教育局人事科关于开展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情况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17-03-20 09:02 三亚市教育局

根据市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精神,2017年3月16日-17日,在人事科李丽萍科长的领导和执法检查人员林元干、张燕雄两名同志的配合下,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三亚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工作,所抽查单位及执法人员均从三亚市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两库中随机抽取。按照工作职责,检查组对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和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2016年市教师进修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级下达的各级各类培训任务,按照制定的年度培训计划,努力推进各培训项目具体实施,较好的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通过培训,教师的教学理念不断更新,教学能力逐步增强,辐射和带动城乡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培训效果良好。

2016年完成既定培训任务18项,共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师共9993人次,举办各类培训班41期,培训面积达137%,聘请专家150名,投入金额约507.47万元,

培训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培训对象、培训人数、培训地点和授课专家等方面进行科学的论证,每一培训项目有计划、方案、总结、学员花名册和培训简报。培训资料分类整理成册并发布在教师进修学校继续教育网上供学校查阅。

为提升培训活力,保证培训效果最大化,下一步需要指导和督促市教师进修学校加强培训成果的总结交流和经验推广工作,让培训效果惠及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共享优质培训成果。

    公示时间:2017年3月20日-24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敬请向人事科反馈。

    电话:88657803    88657805   邮箱:syjyrs@163.com

 

 

 

                                                                                       三亚市教育局人事科

                                                                                          2017年3月2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