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2018-09-02 09:22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市教育局进行巡察指导。
    8月3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教育局报告厅召开巡察市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萍主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祉壮,市委巡察一组组长刘春耕,副组长符元海、毕天新、谭金山,巡察组其他成员,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教育局中层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近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春耕组长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进驻市教育局开展巡察工作做了部署,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祉壮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这次巡察工作深入动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祉壮副书记讲话


  刘春耕组长讲话

    吴萍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做了表态发言。吴局长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她恳请巡察组对教育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市教育局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她再次代表市教育局党组郑重表态: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把巡察组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海南南部教育中心,争当海南教育排头兵,为早日实现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宏伟目标,为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和美好新海南建设扛起教育责任担当!


吴萍局长表态发言


据《关于三亚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三亚市教育局的通告》,市委第一巡察组从2018年8月28日至10月27日进驻市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