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副市长调研我市学校在建项目和部分学校

【字体: 打印
2019-04-28 22:29 三亚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深入摸清我市教育发展情况,加快推进学校在建项目施工进度,连日来,周俊副市长先后前往寰岛实验小学、新天涯中学、大蛋幼儿园、梅山幼儿园、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市第三小学、市第四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在寰岛实验小学,周俊指出,校园规划设计要以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高和性格特点,并提前做好校园文化规划,预防返工。针对即将开始的招生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公正、公平、公开。


    在新天涯中学,周俊强调,项目必须立刻倒排工期,施工单位要安排足够的工人参与施工,其中排污、绿化等工程要加大推进力度,务必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市教育部门要做好原天涯中学和过岭中学学生的安置工作,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


    在大蛋幼儿园和梅山幼儿园,周俊要求,新建设启用的教学设施在使用前务必确保甲醛检测达标,消防设备质量过硬,在楼梯、卫生间等硬件设施上要充分考虑学生实际情况,并做好学生饮食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创建平安校园。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周俊要求,代建单位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监理单位和质监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经常性查看项目施工状况,轮流排班、全天到位、全程紧盯,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零缺陷”。


    在市第三小学和第四小学,周俊实地考察了两所学校的规划用地和学校布局。他指出,天涯区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牵头作用,立足校园安全角度,结合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深化三小、四小扩建方案,并统筹考虑教师住房需求,争取尽早解决学校历史遗留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教育局局长吴萍等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