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阿东市长出席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开学典礼

【字体: 打印
2019-09-03 21:14 三亚市教育局



    9月3日上午,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三亚市长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陶洪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人大附中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王晓楠、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常务副校长杨连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副校长崔艳阳等领导出席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还举行了航天遥感天线及实验室启动仪式和“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阿东市长在典礼上致辞。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自贸区(港)建设为契机,下好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先手棋,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



    阿东强调,建设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三亚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打造标杆具有重要意义。三亚市将继续全力支持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发展,与人大附中共同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特色学校,带动三亚教育创新发展。
    阿东还寄语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学子,要谨遵校训,崇德、博学、创新、求实,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三亚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交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三亚市政府办、海棠区委区政府、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城投集团、武警三亚海警局、海军陆战队第七旅等单位领导,还有学生家长代表一同参加典礼。



↑小学生在表演武术操《少年中国说》。


↑初中部学生在表演舞蹈《鼓舞声声》。


↑高中部学生在演唱《明天会更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