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到上外三亚附中工地检查疫情期间项目安全复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22 13:43 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2日上午,受吴萍局长委托,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到上外三亚附中工地检查疫情期间项目安全复工工作。


    在项目现场,方玉来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在项目复工政策宣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设项目工地开工复工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中疫情防控物资等问题。



    方玉来副局长要求工地要按照疫情期间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复工的要求,认真落实工地公开复工前准备,工地场所管理,员工行为规范管理,防控安全管理和防控跟踪管理等工作。他强调上外三亚附中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代建、监理和施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确保上外三亚附中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