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副市长督查我市高校开学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5-18 09:59 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6日下午,周俊副市长带队到凤凰国际机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督查我市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在凤凰国际机场,周俊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高校学生接待站、学生休息等候区、检验区、检测结果等候区、停车场等,并听取了凤凰国际机场负责人关于高校师生返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周俊副市长对凤凰机场、各高校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政府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保障高校顺利开学作出的贡献和努力。他指出,根据省的部署和各高校学生错峰返校安排,我市高校近2万名学生将于5月9日-20日陆续返回学校,凤凰国际机场、各高校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和要求,加强与教育、交通、公安等部门的协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切实提高学生转运服务效率,全面、细致、精准、有序地做好高校学生返校保障工作,确保高校学生返校安全;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的发生。


  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周俊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学生返校接待点、检验区、检测结果等候区等,并听取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对三亚市委、市政府为高校学生返校工作提供的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周俊副市长指出我省各高校复学复课是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审慎研判作出的科学决定,我市各部门将按照省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强联防联控,协助各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返校学生数量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学校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继续做好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学生返校交通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校园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市教育局、凤凰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