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三亚市2020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演练考务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6-01 10:35 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演练工作,让广大考生更好地适应高考考试改革,5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了三亚市2020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演练考务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冬副局长指出,我省定于6月2日-3日组织2020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演练,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海南省普通高考全真全流程模拟演练实施方案》《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演练工作方案》《普通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程序》等文件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模拟考试演练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模拟演练和疫情防控领导小学和工作机构,配齐配足工作人员,确保演练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强考试管理,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减低风险,为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提供保障;要做好舆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模拟演练的正面舆论引导,密切关注和及时处置涉考舆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三亚市考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还就考务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全市高中学校的考务、保密负责人,市考试中心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