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政府第一任教育总督学正式任职

【字体: 打印
2020-09-16 09:56 市教育局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9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由市教育局局长吴萍主持。

周俊副市长对陈玲飞同志任职市政府教育总督学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育督导工作是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在督促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配备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完善了我市教育督导机构设置,强化了市政府教育督导职能。希望陈玲飞同志尽快调整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做好督政、督学和评估检测工作,扎实推进市级教育督导工作,为改善教育管理、优化教育决策、指导教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教育局,各区教育局,各学校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要求,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上,邹家明副部长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并简要介绍陈玲飞总督学情况。吴萍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对陈玲飞同志表示欢迎,表示将齐心协力,做好教育工作,推动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陈玲飞总督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全力做好教育督导工作。

市教育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属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