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教育局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11-23 18:18 市教育局

11月20日上午,教育局关工委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育局退休老党员以及教育局关工委委员。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的学习。本次会议由教育局关工委主任曾学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解读,常务副主任黄锡英主持。


关工委主任曾学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解读。

在学习过程中,曾主任主要对我国改革开放70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解读,重点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所展示的宏伟蓝图等内容。其间还结合我市的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通过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

曾主任最后还鼓励在座的"五老"要发挥余热,做到“退而不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助力三亚教育腾飞。



老干部们认真听讲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锡英主持会议。

接着,黄锡英副主任就曾主任的解读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并向老干部传达了习近平在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鼓励和支持广大五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讨论交流后,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目标面前,要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结束时,黄锡英副主任代表局关工委对来参加此次学习的老干部们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