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督学管理制度论证暨督导工作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0-11-19 17:46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教育督导管理制度,提升教育督导工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11月18日,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玲飞主持召开三亚市督学管理制度论证暨督导工作研讨会议。第三届市级督学代表和受邀来我市的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常务副主任郑万瑜及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责任督学黄光远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逐项讨论了《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管理办法》、《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聘任制度》等十六项制度。郑万瑜、黄光远两位专家分享了上海市和成都市教育督导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市教育督导制度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第三届市级督学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修改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为我市教育督导制度建设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陈玲飞总督学认真听取了专家和督学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回应。陈总督学强调,建立健全教育督导制度是为了保障我市教育督导工作能够扎实有效的开展,对我市教育督导工作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结合专家和督学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制度,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督导工作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助力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