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玉来到三亚市第四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1-12 17:04 市教育局

1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玉来到三亚市第四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三亚市第四中学校长张卓汉主持。

在宣讲中,方玉来同志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紧扣《建议》的三大板块、15个部分,结合三亚教育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会议精神,就打造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加满足多样需求、更加可持续性发展、更为安全可靠的教育体系,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体会。

方玉来同志强调,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的最新要求。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明确育人目标,完善教育系统培养计划和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优秀人才。

学校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