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29 18:28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确保学生溺水事故得到有效控制,保障学生生命安全,4月29日,海南省中小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上午9时,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亚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妇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应急处置、督导检查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我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情况。

各单位就我市学生防溺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展开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到我市中小学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基地考察指导。

检查组对我市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按照省的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加强家校联系,建立学生家长提醒机制。三是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闭环整改,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