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09 23:55 市教育局

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4月9日下午,三亚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为了保家卫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三亚红沙镇欧家园的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建于1975年,是为纪念于1974年1月19日在西沙永乐群岛自卫反击作战牺牲的18名烈士而建。进入园区,迎面看到的就是高耸入云的英雄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碑前集体默哀3分钟后,为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志刚讲述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聆听着,无不被烈士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鲜花敬献英灵,伟业告慰先烈,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践行未来。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到的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做好表率,勇当先锋,为实现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