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傅君利到上外三亚附中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7-20 22:00 市教育局

为落实我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努力帮助学校破解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1年7月19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到上外三亚附中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发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傅君利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建校情况、育人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并对学校培养“外语见长、文理并举、五育兼备的具备家国情怀又兼具全球视野的栋梁之才”的育人目标和“为了每个孩子的发展赋能”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傅君利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上外三亚附中关于人才引进、小语种教师职称认定、教师招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文件及学校当前实际情况,针对学校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并对学校后续人事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切实推进上外三亚附中师资团队的良性建设。

在听取各方情况汇报及交流后,傅君利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合理合规解决人才引进的问题;对招聘工作要科学合理简化流程,解决教师切身利益问题;对于特殊事项可以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助力上外三亚附中师资团队建设,共同推动三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此次调研进一步查摆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这不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更体现了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三亚市教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傅君利同志的讲话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联合各职能部门解决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为助力三亚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