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喜报 | 三亚市教育局荣获三亚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同志荣获三亚市“爱国拥军模范个人”

【字体: 打印
2021-09-28 15:30 三亚发布、三亚日报、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今日召开,

三亚市教育局荣获三亚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三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同志

荣获三亚市“爱国拥军模范个人”。

接下来请看详细报道↓↓↓

9月27日,三亚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热烈庆祝三亚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表彰在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模范单位和个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三亚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出席大会并会见获表彰的与会代表,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揭牌。

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三亚警备区向受表彰的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以下简称“双拥创城”)的起步之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全国双拥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双拥工作放到服务海洋强国、国防建设和对外开放等强国强军重大战略中考量,放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奋力夺取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进一步巩固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形势,持续发挥好双拥工作优势,助推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要以受表彰的模范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弘扬优良传统,创新方式方法,在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展现部队更大作为、打造双拥工作品牌上持续用劲发力,进一步提升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完善军地协调工作机制和双拥工作运行机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宣读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模范个人命名表彰决定、《中共三亚市委、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警备区关于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向受表彰的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个人代表张礼富、全市拥政爱民模范单位代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全市爱国拥军模范个人代表吴萍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张震华、尚林、兰江峰、王东,92730部队副政治委员杨艳华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