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严连勇带队调研三亚市教育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11-18 09:45 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快教育建设项目进度,促进我市当前有效投资、补齐城市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16日上午,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连勇带队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三亚市第一中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调研,重点协调解决教育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严连勇听取了市教育局、天涯区政府、三亚城投集团等单位的汇报,针对当前教育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严连勇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制约教育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同时,主动服务教育发展,加强协作,加快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结束后,严连勇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立即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三亚城投集团关于我市12个教育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我市部分教育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任务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市教育局要主动对接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各区政府等相关单位,全面梳理当前我市教育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针对教育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作,认真协调解决问题,服务教育发展,加快推进教育建设项目进度,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市审计局、天涯区政府、三亚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