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在这场宣讲中说:三亚学院要力争建设“三亚大学”

【字体: 打印
2021-12-09 10:56 三亚日报

12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三亚学院向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红波以《汲取百年奋斗力量砥砺前行再续华章》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精神及抓好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他指出,三亚学院作为我市办学最早、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肩负着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传播知识、思想、真理和塑造灵魂、新人的时代重任,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实践育人,持续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模式,力争实现建设“三亚大学”的目标,努力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周红波指出,海南自贸港是新时代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理想和抱负的最好舞台,希望广大师生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力量。广大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自觉坚守精神家园,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当好新时代青年成长的引导者;广大青年学子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潜心求索真知、做到知行合一,以自己的真才实学奉献社会、成就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宣讲前,周红波还前往三亚学院党建思政中心调研,听取该校党建工作成效有关情况汇报。

周春华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