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杜井冈检查创文迎检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15 10:26 三亚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2年三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11月11日,三亚市教育局局长杜井冈带领三亚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督查组,深入包点榆红村、海南鲁迅中学、吉阳区吉阳小学检查创文迎检工作。

在包点榆红村,杜井冈就氛围营造、路面破损、门前三包、车辆停放、空中飞线、流动摊贩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现场协调解决村委会空中缆线位置过低影响车辆停放的问题。

在学校,杜井冈实地查看了校园宣传、环境卫生、课堂情况等,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创文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指导,并针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井冈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真正目的和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迫切感。要严格落实创文迎检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工作部署,发挥集体的力量。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创文迎检工作的各项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与载体,广泛动员师生家长,充分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对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吉阳区教育局、学校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