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何世刚到三亚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2-07 09:35 三亚市教育局

2月6日,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到三亚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并组织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就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何世刚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根基性工作,全市教育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准教育方向,明确教育工作任务,将本职工作落实到位。

何世刚要求,要抓牢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主体责任,严明纪律、明确职责、筑牢防线;要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战略重心,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的督导评估,补齐教育短板,推进基础教育公平、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战略谋划、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形成强大合力,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青仲陪同调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