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林海宁调研我市教育三年攻坚项目推进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1 09:09 三亚市教育局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海宁检查我市新建学校项目工作落实情况。

林海宁先后来到苏州中学附属三亚学校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小学部及幼儿园项目、育春路中小学项目现场,听取市教育局、各项目区政府、代管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林海宁指出,新建学校项目对解决我市主城区学位紧缺问题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单位要加强协同、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要集中精力解决好征地拆迁、前期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把工作往前赶,确保各项目按期开工、按时交付,保证学生按时入学。

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强,市教育局、吉阳区政府、天涯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市环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