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教育局全力推进两个确保项目进展

【字体: 打印
2019-11-24 09:14 市教育局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推进两个“确保”项目,11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萍到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新建教学楼综合楼等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在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吴萍同志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学校等参建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

    吴萍同志指出,西南大学三亚中学新建教学楼综合楼等项目是我市918集中开工项目,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希望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肩负起主体责任,大力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优化合作办学环境,促进我市教育健康快速发展。各参建单位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制定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施工计划。  
   
市教育局副局长方玉来、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