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教育系统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字体: 打印
2022-07-01 20:13 三亚市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三亚教育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连日来,三亚市教育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

6月29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吴萍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吴萍同志从深刻领悟“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等6个方面系统解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推进三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三亚民生幸福标杆。

6月30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西岛女子民兵连以岛为家、乐守天涯的“西岛女民兵精神”红色基因的传承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担当海南自贸港建设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学校精彩活动看这里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铮铮入党誓词,唤起入党初心

升旗仪式、专题党课、主题学习活动

党员教师们学习重要精神

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

紧跟时代进步的潮流

决心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市第四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或婉转或清脆或豪迈的歌声

自报告厅中传出

歌声中传递出各位教师的爱国之情

饱含着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更展现了教师们的青春活力

市第一中学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歌比赛


“童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班会

用视频、图片讲述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

号召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

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吉阳区南新小学“童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班会


一幅幅画

饱含对伟大祖国的自豪

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安定

愿党的光辉万年长

三亚教育系统定会持续发力

奋力谱写三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