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林有炽到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03-15 09:55 三亚市教育局

为加强与联系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一行到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教育局2022年度教育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分析了我市教育工作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会成员围绕全市教育发展现状、教育用地保护立法、十大为民办实事、教育优质均衡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指出,2023年是海南自贸港的关键之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提高三亚基础教育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三亚市打造成新时代海南教育创新和开放发展的新标杆。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教育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要求落实落细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科学规划和保护中小学、幼儿园用地,保障中小学、幼儿园与城市发展和人口增长相适应,进一步促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解决教育工作中所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解决合作办学问题,不断深化集团化办学,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规范化建设,为教育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师生家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杜井冈,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教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教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教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1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45号